被鯊魚咬出8個洞 澳洲少年淡定騎2公里車回家吃早餐

▲皮爾曼的右腿被鯊魚咬出8個洞,上岸後竟淡定的騎2公里的自行車回家吃早餐。(圖/翻攝自The West Australian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被鯊魚咬到要怎麼辦?澳洲伯斯(Perth)一名少年皮爾曼日前到海邊衝浪,卻不幸遭到「魚吻」;不過,他上岸之後非但沒有馬上就醫,反而還淡定的騎了2公里的自行車回家吃早餐,直到被父親發現傷口才前往醫院治療。

根據澳洲《The West Australian》報導,13歲的皮爾曼(Cameron Pearman)與16歲的表哥,在當地時間29日上午6點15分前往伯斯南部的海邊衝浪,沒想到卻不幸遇上一條2米長的鯊魚,右腿甚至被咬出8、9個洞,還好最後在附近救生員的幫助下順利脫困。

「當時只流了一點血,所以覺得沒有很嚴重。」皮爾曼表示。經過簡單包紮之後,皮爾曼沒有前往醫院,反而是騎了2公里的自行車回家吃早餐,直到被他的父親發現傷口才前往醫院治療。

皮爾曼聲稱,當時鯊魚只是咬了一口就游走了,他嚇了一跳,所以只來得及看到鯊魚的頭部和尾部,無法確定品種。皮爾曼的父親則表示,起初聽兒子說被鯊魚咬了還不怎麼信,直到看到傷口才確定是真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