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上課嗑瓜子 湖南師買30斤罰他們嗑個夠

▲學生被罰嗑瓜子的情況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,以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大陸有一位老師,因為學生上課的時候太愛嗑瓜子,所以他親自買了30斤的瓜子,懲罰那些太愛「嗑」的人,後來這件事在網路上傳開後,也引來網友們議論紛紛。那位老師知道自己引發關注之後,也向學校表示自己「做事方法欠妥」,應該多向前輩學習。

根據陸媒報導,這件事發生在湖南婁底衛校,27日時張姓女老師發現在課堂上有不少學生在「嗑瓜子」,不過經過提醒之後還是有人繼續嗑。當天下午,那位老師就自行去買了30斤的瓜子,並把16位上課嗑瓜子的學生帶到走廊上,讓他們一次「嗑」個夠。

▼30斤瓜子很難一時半刻就全部嗑光。

報導中提到,後來學生大概嗑到5斤的時候就撐不住了,紛紛向老師認錯,那位老師也停止了懲罰。婁底衛校的一位張姓主任表示:「原本就是為了教育所以才這樣做的,所以學生認錯之後,那位老師就停止了懲罰。」

後來「嗑瓜子」的圖文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烈討論,該名老師得知後也向學校坦承疏失,表示自己「做事方法欠妥」並且應該跟有經驗的老教師學習。不過張主任則表示,這位老師是第2次帶班級,是個工作認真,有責任感的老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