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/辣到年末!3本最性感的2015美女年曆

圖、文/GQ

當時序來到年底,最精選的好康也都擺在後頭,見識過美女明星們輪番推出寫真集後,每年給男人獻禮的倍耐力Pirelli,最新2015性感年曆剛剛出爐,要來陪伴男士們一起度過年末的寂寞時刻,除此之外,蛇蠍美人伊娃葛林Eva Green今年也受邀擔任義大利烈酒品牌金巴利Campari的年曆女郎,大秀火辣好身材!現在我們就幫大家選出3本近期最性感的2015美女年曆,你最想收藏哪一本呢?

1. 倍耐力Pirelli 2015年曆
每年男人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候,暑假時就曾給大家甜頭,搶先預覽倍耐力Pirelli 2015性感年曆的拍攝花絮,終於,正式年曆熱騰騰的出爐,由時尚攝影師Steven Meisel親自操刀拍攝,更請來法國版《Vogue》總編 Carine Roitfeld 負責造型,只能說相當重量級。

今年的靈感取自法國一代性感女星碧姬芭杜和貓女,可以看到辣模們紛紛大膽上空,超尺度展現自己的身材,包括今年將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上穿上Fantasy Bra的巴西超模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、娜塔莉亞沃迪安諾娃Natalia Vodianova、Joan Smalls、Carolyn Murphy、Sasha Luss等,甚至還首度找來大尺碼模特兒Candice Huffine為年曆性感一脫。

2. 金巴利Campari 2015年曆
繼烏瑪舒曼Uma Thurman後,今年義大利烈酒品牌金巴利Campari特別找來伊娃葛林Eva Green擔任最新年曆女郎,可以看到她身穿鮮紅色洋裝,化身成賭場美女、畫家、拳擊手以及保齡球辣妹等,更不忘小露酥胸獻出傲人美腿,再配上一杯金巴利Campari雞尾酒,光看就夠讓人神魂顛倒,沉醉在她的美色誘惑之中。

今年金巴利Campari以「Mythology Mixology」為主題,希望從伊娃葛林Eva Green的精彩演繹,道出12種最受酒客喜愛的金巴利經典雞尾酒故事,儘管伊娃葛林Eva Green曾透露自己很少喝酒,看完這組照片之後,卻已經成功讓男人們中了她香甜的性感酒精裡。

3. 凱莉布鲁克Kelly Brook 2015年曆
說到性感年曆,絕對不能不提「英國波神」凱莉布鲁克Kelly Brook,她日前推出最新2015年曆,大方展露自己胸前波濤洶湧的完美身材,不論是粉紅色內衣還是僅以薄紗巧妙遮住美胸,看得可是讓人血脈噴張。

天使臉蛋配上魔鬼身材,凱莉布鲁克Kelly Brook已是男人心中的女神等級,就連身材還是經過醫生認證,日前英國整形專家指出她的胸部比例相當好,是所謂男人最愛、女人最想要的黃金比例胸型,美胸女神可是名副其實。


延伸閱讀:
>>更多倍耐力2015性感年曆
>>看更多金巴利2015火辣年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