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前夕 胡政績牌讓市民感受台中榮景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2014九合一選舉關鍵倒數兩天,台中市選情日趨白熱化。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28日將出席胡志強造勢晚會,做最後的衝刺,肯定胡志強的市政,號召民眾將神聖的一票投給胡志強,一起讓台中市推向國際的舞台,讓「大台中 實現中」的夢想不間斷。


▲台中市國家歌劇院新地標23日正式啟用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台中國家歌劇院日前盛大開幕,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(23)日也受邀剪綵,馬英九稱讚胡市長的施政能力有獨到之處,使得台中一天比一天進步,已成為世界級的都市,胡市長從不因此而滿足,反而將視野放在國際上,在未來積極投入更多的資源,使台中市好還要更好。

台中市國家歌劇院新地標正式啟用,設計者為2013年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伊東豊雄,外觀玻璃窗有如一瓶一瓶的酒壺,伊東稱它為「壺中居」,意即欣賞歌劇時,會讓人有酒酣耳熱的陶醉。隨著台中市國家歌劇院的啟用,台中市隨即被推向全世界矚目的九大新地標之一。

除了國家音樂廳的建設受到大家矚目外,胡市長在任期內完成了多項建設,包括洲際棒球場、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、秋紅谷公園、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、快捷巴士(BRT)建置等。這些重大建設改善了市民的生活品質和文化培養,得到眾多市民的肯定與青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