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陣營公佈通聯記錄 連勝文:不知道有沒有動手腳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選戰中竊聽疑雲引風暴,柯文哲辦公室25日下午比照MG149案公佈的處理方式,自行公開相關人員簡訊、通聯記錄及通訊軟體等內容供外界檢驗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受訪時回應,自己公佈的資料不知道有沒有被動過手腳,他也強調,「這個社會上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有個基本的價值判斷,就是不能夠什麼事情都不擇手段」。

柯文哲陣營下午由姚立明、簡余晏、柯辦員工彭盛韶出面召開記者會,公布彭盛韶與業者間的簡訊、通聯紀錄及LINE等資料,證明自己坦蕩蕩。


▲柯文哲政策部幕僚彭盛韶。(圖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柯辦此舉是否涉嫌串供?連勝文下午到安康社區拜票時表示,比較相信專業的, 特別是具有司法權的警察或檢察官公佈的資料,「自己公佈的資料不知道有沒有被內部動手腳,所以我傾向相信司法單位公佈的資料」。

連勝文表示,不曉得柯辦內部到底在做什麼事情,也不懂來龍去脈是什麼,「整件事情非常古怪」,連勝文強調,這個社會上,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有個基本的價值判斷,「就是不能夠什麼事都不擇手段,這是社會最基本的道德底線」,他同時呼籲對手陣營,應該事實講清楚、說明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