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偷訂猛男聖誕卡遭「惡魔弟」戳破 作者:願送10張

▲猛男聖誕卡片。(圖/網友巴特牙齦授權提供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聖誕節將至,一名男網友在PTT甲板求助幫收件「十八禁猛男聖誕卡片」,沒想到遭「惡魔弟」神回覆戳破,這一系列PO文被網友推爆,甚至傳到卡片義賣活動發起人「巴特」耳中,巴特表示「願意直接親自送給他們兄弟十張,我是打算這樣做,還在尋人。

一名男網友在PTT甲板說自己很想買猛男聖誕卡片,但與家人同住且媽媽或弟弟有時會打開他的信來看,為了保險起見,想徵人一起買,之後再去拿卡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原PO弟弟親自回覆,「親愛的老哥:你電腦都不關視窗,老媽早就知道了啦!你就很愛看色情插畫專頁啊都不關啊,怎麼那麼蠢啊。

這位網友看了弟弟回覆之後驚訝地表示,「你怎麼會在這裡啊?這裏你不可以進來!

這一系列回覆讓網友笑翻,有人說「弟弟的逆襲。」「哈哈哈是原po的弟弟嗎?太有才了。」「李安父親三部曲網路就看得到了,不用守著電視。」有人揣測「不會兩兄弟都是GAY吧。」也有人勸說「就直接買回家吧。」巴特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訪表示,非常願意認識這對兄弟,也願意送出10張卡片。

巴特說,這次猛男聖誕卡片是由15位插畫藝術家合作創作,分成一般版跟全見版,所得扣除所有成本後將捐給伴侶盟,支持同志婚姻合法化,才開賣3天就募到10萬元,有趣的是全見版銷售量是一般版的10倍,有人一次買20張,他看到訂單都笑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