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剪娃娃機」棉線變超細尼龍繩 花幾百元仍剪不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10元換萬元3C產品,過高賠率老闆不是傻瓜。

▲ 棉線變尼龍繩不易剪斷,娃娃機坑客陷阱。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遊戲商場很多人愛玩「剪娃娃機」,以往業者把娃娃機裡的獎品用棉線勾住掛在掛鉤上,讓民眾操控搖桿控制機械手臂上的小剪刀,剪斷線讓獎品掉下來,現在有很多業者改用不容易剪斷的尼龍繩來掛高單價的3C產品,甚至還把繩子剪得快要斷掉的模樣,讓消費者躍躍欲試,有人花了好幾百元還是剪不斷繩子。

紅線掛著高單價的3C產品,娃娃機裡的獎品好誘人,趕緊投下硬幣操作搖桿,只見剪娃娃機的刀片往前一夾,但怎麼試,線就是不斷;仔細一看,刀片明明就夾到了,而且紅線看起來不也快斷了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幾位年輕女性玩家表示,「快斷掉,然後夾起來,(刀子)就又放掉。」「就覺得它是斷的,夾下去又沒有斷,(材質)很像塑膠的。」

▼ 超細尼龍繩像是快斷了,其實不然。

原來以往都是用棉繩,但現在許多業者把繩子換成不容易剪斷的尼龍繩,而且還巧妙的將尼龍繩外層剪開,像這樣營造好像很多人已經剪過,看起來只差一刀就能「剪」到寶,讓民眾躍躍欲試,1位小朋友表示,「不容易讓它斷」,另1位婦人也說,「覺得很難,雖然看起來好像細了,可是我覺得還是不容易。」

到另外一家娃娃機店觀察,發現店裡的繩子比較細一點,獎品也變成了布偶娃娃,但是要得到獎品同樣困難,娃娃機業者直接坦承用的就是尼龍繩,但這不容易剪斷的材質,真的有可能讓民眾得獎嗎?業者表示,「自己沒夾中,就是你技術差啊!線都快斷了你看。」

儘管如此,還是有很多民眾投下好幾百元的零錢,才發現真得很不容易,因此看到這樣剪娃娃機前,要先考量看看,別以為只是細細的繩子就可以輕易得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