涂清涼小黃推正妹車掌伴唱 松崎敏葵:有特別服務喔

▲ 計程車也推「車掌小姐」陪唱、開車門比服務。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計程車運將涂清涼在小黃上裝KTV引起熱烈討論,最近更請來辣妹伴唱,不但有正妹幫乘客開車門、繫安全帶,這位車掌小姐還會拿飲料讓客人享用,涂清涼說,光一次請車掌小姐車馬費就要3、4000元,雖然有可能不划算,但就是想要用與眾不同的客製化服務,讓客人愛搭他的車。

聽過遊覽車、火車上有車掌小姐,沒想到現在連計程車也有,車上不只運將大哥,還有辣妹相陪,金髮辣妹車掌松崎敏葵化好全妝,穿著短裙、高跟鞋替客人繫安全帶,還會關車門,還會倒飲料給你喝,客人點了啤酒,涂清涼解釋,這些啤酒、咖啡完全免費,特別請客人喝。

面對車掌小姐細心的服務,男乘客都有些害羞不好意思,運將涂清涼(下圖)笑稱這是「五星級服務」,畢竟很少有小黃會找來辣妹陪唱。而收費方式,若是隨機攔車,就照樣跳表收費,如果是特別叫有車掌小姐的車,就可能得多給些小費。

涂清涼專門找網路小模合作,藉此來衝粉絲團人氣,希望有更多人搭的他車,光找車掌小姐一天至少就要花上3、4000元車馬費,涂清涼不怕沒得賺,畢竟找正妹,在臉書上傳有話題,不只他的粉絲團人氣增加,也讓網路正妹有更多曝光度。

在自拍影片中,松崎敏葵一邊自我介紹,「今天擔任涂大哥的車掌小姐」,一邊拉著男乘客的衣袖說,「快點跟他叫車喔!」涂清涼呵呵笑說,「看不下去了,我這樣怎麼開車」,接著松崎敏葵搭著男乘客的肩膀補充說,「有特別的服務喔!」涂清涼連忙制止,「什麼特別服務?不要亂講,到時候找不到人怎麼辦啦!」惹得3人大笑不已。

車掌小姐不是每天有,有時涂清涼也會由載客的時候尋找素人,請他來當車掌,碰上經濟不景氣,搭計程車的人越來越少;不過,涂清涼用另類的方式吸引客人上門,臉書超過萬人按讚,他說希望能提供不一樣的舞台,讓素人能藉此竄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