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行程途中座車遭追撞 柯文哲:被撞時候「嚇一跳」

▲柯文哲16日跑選舉活動時座車遭追撞,所幸人車平安。(圖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16日下午出席選舉活動趕場時,座車遭追撞,所幸情況不嚴重,另外,對於戰批評柯文哲也是官二代,他則表示,或許每個人對方對官二代的定義不同,至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用「經濟牌」批評他,柯文哲則反擊,郭台銘當老闆或許很有經驗,但不表示其他事情都知道。

柯文哲16日出席「城市志工團體育座談會暨城市志工團成立大會」活動時,被問到當天出席里長站台行程途中出車禍一事,柯文哲說他當時在車內發呆,被一撞「當然會嚇一跳」。

另外,對於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說柯文哲是來自日本的官家庭,「也是官二代、官三代」,對此,柯文哲回應,他的祖父是在二二八事件被抓走,父親也只是小學老師,或許對方對官二代的定義不同。至於祖父是否有擔任過日本總督府督學?柯文哲說,他記得祖父是國民政府的督學,但因為祖父過世10幾年後他才出生,所以不是很清楚,要再查查看

而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16日在臉書發文,針對總統夫人周美青和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出席兒虐公益活動跳「兒童保護操」一事,陳珮琪認為兩位夫人或許沒有拜票意圖,但活動本身的主旨可能遭忽略,呼籲社會要重視兒虐家暴議題,柯文哲回應,他不敢評論太太的發文,也從不知道太太在臉書寫了什麼,不過她是個自主性很高的人,還是一個專業人士。

對於連勝文順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同打出「經濟牌」,強調自己在經濟領域上比柯領先15到20年;柯文哲則指出,若談做生意,郭台銘當然比他厲害,但不表示郭台銘是老闆、有經驗,就表示其他事情都會知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