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見警盤查急拜神 警:有沒搞錯?那裡是姑娘廟

▲李男原本是為了拚考試,才會誤信他人的話,藉由毒品來振奮精神。(圖/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提供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日前在執行路檢時,發現一名李姓男子形跡可疑。李男除了低頭假裝抽菸之外,還向一旁的廟宇「拜託」不要讓員警注意到他,讓警方傻眼,「你有沒搞錯,那是姑娘廟!」

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五中隊3名員警,14日上午10點在中山區新生北路與長春路口發現路檢。李男發現後故意停下腳步,低著頭假裝抽菸,沒想到反而引起警方注意,他只好快速走向一旁的小廟宇,口中唸唸有詞的膜拜。

▲李男擔心被警方發現自己吸毒,情急之下就向一旁的姑娘廟「拜託」。

警方上前盤查,發現李男身上有濃厚的安非他命臭味,還當場查獲一包1.5公克的安非他命,以及吸食工具,並告知要依法帶回偵查,讓他緊張的一再詢問,「這樣會有前科嗎?」因為他現在一邊工作一邊準備準備司法官考試。

警方表示,李男雖然志在考取「檢察事務官」,但卻誤信他人的話染上毒品,沒想到反而讓精神更加渙散,14日在路上看見警察擔心漏餡,還向一旁的廟宇拜託,希望神明保佑不要讓警察注意到他,讓員警當場傻眼,「你有沒有搞錯,那裡是(蘇)姑娘廟!而且神明是不會保佑這種事的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