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3四大報頭版頭條 北監涉收賄 放水王令麟假釋審查

【聯合報】

王令麟…牢房當辦公室、副獄長當傳令兵

綠島監獄典獄長蘇清俊,任職台北監獄副典獄長期間,涉嫌收賄上百萬,充當服刑中的東森國際前董事長王令麟「傳令兵」,讓王在獄中遙控公司運作與人事,繼續當「總裁」;檢調單位昨天帶回蘇、提訊王漏夜偵訊。

【蘋果日報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無法無天 典獄長收賄 包庇王令麟

監獄體系驚爆最嚴重貪污醜聞、簡直無法無天!台北監獄原副典獄長蘇清俊涉扮「監所門神」,收受東森海洋溫泉酒店上萬元住宿招待、現金等餽贈,交代下屬幫忙傳遞疑似東森事業體營運的訊息紙條,協助在北監服刑的東森前總裁王令麟,於獄中掌控事業決策,蘇還涉介紹台中監獄副典獄長趙崇智,與王的女秘書結識並受贈鮑魚禮盒,再託趙「關照」中監囚犯,檢調昨搜索約談蘇清俊等19人,依貪污等罪嫌漏夜偵辦。

【中國時報】

台版《刺激1995》 3監獄爆集體收賄

國內獄政史爆發最大貪汙醜聞!綠島監獄典獄長蘇清俊、台中監獄副典獄長趙崇智,涉嫌收受多名收容人家屬賄賂近百萬元,協助收容人夾帶違禁品,並放寬會客權限;服刑中的東森國際前董事長王令麟,其助理胡曉菁也涉嫌打點蘇清俊。台北地檢署昨搜索、約談蘇、趙共19人,並提訊王,刻漏夜偵訊。

【自由時報】

北監涉收賄 放水王令麟假釋審查

法務部矯正署爆發獄政史上層級最高的貪瀆弊案!其中,本月6日剛獲北監初審通過假釋的東森國際董事長王令麟,也涉透過貼身秘書胡曉菁打點獄官,若經證實恐將影響他的假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