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立明不扭腰擺臀《向前行》 演繹熟男李宗盛《山丘》

▲姚立明11日下午赴錄音室彩排,高唱李宗盛的《山丘》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厭惡傳統造勢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,預計本周六(15日)在華山大草原舉辦I-voting音樂會,邀請參與競選專輯《台北調》的所有創作者演出,包括柯辦總幹事姚立明也將演唱李宗盛經典創作《山丘》。姚11日下午赴錄音室彩排,只見他駕馭自如,還意有所指地說,台北市民跟台灣人都要「越過藍綠的山丘」。

姚立明先前演唱林強的《向前行》讓外界為之一亮,不僅歌聲高亢,扭腰擺臀的動作,讓不少網友讚嘆「真是賣老命」,這次改挑戰李宗盛的《山丘》,姚表示,除了歌曲新以外,還自嘲「年齡相仿」嘛!

他強調,選唱《山丘》,主要盼望台北市民與台灣人都要「越過藍綠的山丘」,或許不容易,但只要身經百戰、有經驗者就會越過去,只要越過去,就會一片開朗,當媒體趁勢追問,是否也想越過「80萬票的山丘」,姚大笑,表示「當然、當然。」

至於是否平常就喜歡唱李宗盛的歌曲?姚立明說,他也唱《向前行》,也唱羅大佑的《亞細亞的孤兒》,媒體此時慫恿姚唱個幾句,他作勢要樂團起音,哼個幾段後仍覺得key太高,只好作罷,直說:「不要了,我們等下再練!」

柯營預計在15日下午1點至9點半,在北平東路舉辦「2014改變成真 柯文哲I-Voting演唱會暨慈善園遊會」,姚立明強調,這是最大場的《台北調》音樂會,除了他以外,柯文哲也將親自獻聲!
 
▼姚立明日前演唱《向前行》,被幕僚側拍。(影片取自洪智坤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