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3公尺「大白鯊」尖牙染鮮血後龍現形!居民又怕又想看

▲被漁民發現的虎鯊長約有三公尺,重量約四百公斤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後龍鎮的合歡石滬旁,8日有民眾發現一隻滿身鮮血、張著血盆大口的鯊魚,雖然鯊魚已經死亡,但牠的身軀、尖銳的牙齒還是十分嚇人,引來附近居民圍觀。

後龍鎮的漁民8日上午要到外埔沿海的合歡石滬抓魚,卻意外發現一隻擱淺在石堆上的鯊魚,牠一動也不動身上還流著鮮血,附近居民得知消息後紛紛前來圍觀一探究竟。

民眾報案後,海巡署三二大隊趕到現場,經確認證實該尾「大魚」是虎鯊,長約3公尺,重量約400公斤,研判已經死亡2至3天,應是死亡後被海浪沖到石滬旁,已出動吊車將虎鯊的屍體吊起,運送到其他地方掩埋。

▼附近居民對虎鯊相當好奇,紛紛前來圍觀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