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雪中送屎」成真 「大便快遞」各種便便對付討厭鬼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送禮是一門大學問,但現在竟然有人把腦筋動到「送禮給仇人」了?外國有一間公司名叫「大便快遞」(Shit Express),這聽起來似乎有點沒水準,但事實上就是這樣,因為他們做的事就是幫你把動物的排泄物送到別人家門口,「雪中送屎」已不再是夢想!

「大便快遞」官網上解釋了這項特別的服務:
首先請在腦子裡面找到一個很討厭的人,很「機歪」的同事、老師、前女友、色瞇瞇的老闆、愛忌妒的鄰居或是日子爽爽過的老同學,總之,一定有人是你很討厭的。

如果你可以送他們一份超臭的驚喜會發生什麼事?米田共、排泄物、大便、屎,看你想怎麼「稱呼」它都行,世界上沒有東西比的上對方收到這份「禮物」時的表情了。

根據《Death and Taxes》的報導,這份禮物要價16.95美元(約520台幣),該公司還提供不同的便便讓客人挑選,因為不同動物的屎會有不同的顏色、味道與黏稠度,他們甚至還提供了不同的禮品包裝,包含了蝴蝶結、笑臉貼紙等「貼心小物」。

不過為了保護客人的隱私,這間公司只接受加密電子貨幣來付錢(如比特幣),而且他們的服務雖然幾乎遍及世界,但「大便快遞」也表示,由於各國的郵政系統都有自己檢查不法物品的方式,所以他們並不保證能成功送「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