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投訴義美豆奶發臭結塊 網友反酸︰化工的吃太多

▲義美回應蘇男,從未接受過這樣的投訴案例,若有疑慮可以到工廠參觀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,日前向媒體投訴,到大賣場購買的義美豆奶,二度發生保存期限還沒過,豆漿就凝固發臭的情況,並表示不知道喝什麼才安全。對此,網友則有不同意見,認為天然的豆漿變質臭酸是正常的;還有人酸蘇男:「所以,你喜歡喝有防腐劑的,不多介紹了,快去」。

據《壹電視》報導,義美面對蘇男的投訴,解釋可能是保存溫度上有失溫的問題,強調自家產品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或添加物,而之前也從未接到這樣的投訴案例,若蘇男對產品有任何疑慮,可以邀請他至工廠參觀。蘇男表示,自己長期喝豆漿,買別家廠牌都沒有問題,只有義美讓他兩度碰上這個狀況,他認為「這樣說不過去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蘇男的投訴,網友相當不領情,他們在批批踢網站上討論,網友質疑蘇男:「化工的吃太多,吃到正常的反而怪怪的?」還有人認為蘇男是義美派來廣告的打手;更有網友推測是蘇男家的冰箱壞掉,或是買回家的路上失溫變質導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