辯論「稀哩呼嚕混過去」 段宜康:連對不起藍營支持者

▲段宜康批連勝文「蛇鼠一窩」,對不起藍營支持者。(圖/翻攝自段宜康臉書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辯論會7日結束,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表現,獲得網路民調多數支持肯定,遠遠勝過國民黨北市候選人連勝文。民進黨立委段宜康9日在臉書上指出,辯論是連挽回藍軍支持者的最後機會,但他「稀哩呼嚕混過去」,對不起藍營的支持者。

段宜康表示,馬英九政權後,藍軍支持者除了寄望新北市長朱立倫,還將連勝文以「儲君」看待,但經過10個月的爛仗,連還將前天的辯論「稀哩呼嚕混過去」,失去挽回選民的最後機會。

他指出,連勝文若能藉由處理不利因素,展現魄力與能力,可讓家世的包袱轉化為助力、機會,甚至可以將朱立倫甩在後面,但如今連只證明自己是個「衙內」,還拉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扮演「陸謙」,形象已是「蛇鼠一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