辯論/公民團體不公正?柯文哲嘆:沒想到會問不同題目

連勝文、柯文哲首場辯論會,你覺得誰的表現比較好?

連勝文、柯文哲首場辯論會,你覺得誰的表現比較好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,下同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、連勝文首場電視辯論7日晚間順利落幕,對於部分公民團體頻對柯提出「針對性問題」,媒體詢問柯,是否願意接受下一場辯論挑戰?柯文哲說,細節仍需交由雙方總幹事協商,但他不會因為幾個公民團體就抹煞其他團體對台灣的貢獻;此外,柯還當場虧了姚立明,指蔡正元必須先公布資料來源,姚才願意談。

關於今晚辯論表現,柯文哲指自己身體狀況不佳,頻流鼻水,並刻意忍住咳嗽,強調「表現好不好不是自己講,應留給市民評論」,媒體要柯替自己打分數,柯直言「唉唷,怎麼自己打自己,盡力而為就好」。

針對網友一面倒質疑,特定公民團體提問內容針對柯文哲,柯則說:「坦白講,沒想到公民提問會問不同題目,我以為都是問同樣的題目,應該是代表公民來問台北市民關心的題目,不過不要緊,任何挑戰只能要求自己,不能要求別人」;至於是否覺得公民團體不夠公正?柯強調,交給市民評論。

媒體詢問柯,是否因公民團體的提問內容,而降低參與第二場辯論的意願?柯表示,細節仍須交由總幹事姚立明協商,但他不會因為幾個公民團體,就抹殺其他公民團體對台灣的貢獻。此外,柯還當場虧姚立明,指蔡正元必須先公布市政顧問資料來源,姚才願意談,讓姚忍不住笑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