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抵制半個月就恢復使用林鳳營鮮奶 85度C:乳源不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上個月頂新飼料油風暴延燒,網友發起抵制該企業產品行動,許多店家也在10月中停止使用林鳳營鮮奶,但才半個月的時間,外傳85度C已開始使用林鳳營鮮奶。對此,85度C公關證實,由於鮮乳乳源不夠,於是開放各門市自行訂購台農或者林鳳營鮮乳;不過,有民眾聽到消息後,直呼台灣人真的是太健忘了。

一大早連鎖咖啡85度C顧客陸續上門,其實上個月才因為飼料油風波,不少連鎖企業抵制頂新旗下味全林鳳營鮮奶,現在傳出85度C悄悄恢復使用,有民眾聽到這個消息不以為然。民眾直言,「因為這種商人(頂新)就是要讓他出去,就是要抵制他,都不要使用頂新的產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5度C在10月中停用林鳳營鮮奶,但抵制期才短短半個月為何又重新使用?對此,85度C公關鍾靜如表示,「讓消費者跟門市自己選擇這兩個品牌,不排除若爭取到更多的乳源的時候,還是會來抵制林鳳營。」

85度C解釋,目前開放門市自行訂購台農或者林鳳營鮮乳,尊重消費者選擇。事實上,自從頂新飼料油爆發後,過去最熱銷的林鳳營現在變得乏人問津,日前《東森新聞》還發現,平常價格不便宜的林鳳營鮮奶居然買一送一大促銷,一罐大大包小的,但商品架還是滿滿滿,沒有消費者買單。

再來看看先前同樣抵制林鳳營鮮鮮奶的手搖飲店家,抵制行動是否還在持續進行中?業者表示,當初信賴林鳳營加上廣告打得那麼大,但卻因為頂新製作黑心油,消費者抵制頂新氣氛高漲,不得不心一橫停用該品牌鮮乳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