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照耍帥摔個「狗吃屎」 饒舌歌手被牡蠣割到鮮血直流

▲饒舌男歌手佛洛為救帽子朝海裡摔個「狗吃屎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拍照時若耍帥過頭可能要樂極生悲了,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,主角是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饒舌男歌手佛洛(Presto Flo),他在海邊拍照時突然吹起一陣大風,為搶救自己的鴨舌帽,不慎向後狼狽摔進海裡,還被牡蠣割了幾道很深的傷口,影片短短不到一周吸引了超過150萬人次點閱,也算是讓佛洛意外爆紅。

美國網站報導,當天佛洛的製作公司( Xtra Medium Productions)在海邊替他拍宣傳照,不料一陣大風吹來,佛洛直接朝後方的河摔個「狗吃屎」。倒楣的是,佛洛摔倒的地方剛好是崎嶇不平的「牡蠣養殖區」,鋒利的殼在他身上留下好幾道很深的傷口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