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/紀念10年!H&M推出新書回顧歷年經典合作

圖、文/GQ

從Karl Lagerfeld、Lanvin、Isabel Marant到剛剛和Alexander Wang推出的聯名系列,回頭一看,從2004年開始至今,H&M已經和多達14個時尚大牌合作,為了紀念這個10年,H&M推出一本名為《The First 10 Years》的書,來讓你好好回顧這些年來限量合作的經典之作。

過去這10年,每當H&M和品牌聯名總掀起一股排隊風潮,來自世界各地的時尚愛好者(包括G編在內)沒有人不為之瘋狂,《The First 10 Years》這本書紀錄了H&M和各大設計師的合作歷程,包括Karl Lagerfeld、Stella McCartney、Viktor & Rolf、Roberto Cavalli、Comme des Garçons、Matthew Williamson、Jimmy Choo、 Sonia Rykiel、Lanvin、 Versace、Marni、 Maison Martin Margiela、Isabel Marant以及最近的Alexander Wang等,將他們合作時的創作背景、細節,和獨家照片一次收錄,當時錯過的時尚迷們可以趁這個時候來回味一下。

《The First 10 Years》售價約7.99英鎊(約台幣392元),每本書的銷售所得將捐出25%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CEF),於11月6日上市。



延伸閱讀
>> 看更多H&M新書《The First 10 Years》
>> H&M進軍台灣開設首間旗艦店?落腳微風松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