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穿南韓媒體錯誤報導!iPhone 6 Plus 會被召回是假的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昨天(11/4)我們引述南韓媒體BusinessKorea報導有關「豈止於大儲存出包!Apple iPhone 6 Plus 恐大量召回」新聞,今天國外媒體 9to5mac 證實這項訊息是錯誤的。事實上,在蘋果技術論壇當中,約 159 個討論文,有問題的都是來自同一人,報導當中指出的 TLC NAND 儲存控制的 IC 出了問題,也有網友反駁,應為 MLC NAND,確認該篇報導是猜測而且不正確的。

此外,9to5mac 的另一篇報導,也推翻了日前有多家媒體所提到,蘋果公司為了避免 iPhone 6、iPhone 6 Plus 彎曲,而強固手機結構的消息,指出用戶買到 iPhone 6 Plus 128 GB 太空灰的重量從 172.7 克提升到 173.5 克,這個差異相當罕見,蘋果公司並未特別在後續出貨的手機當中「加料」來避免手機彎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