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負責人收押照樣賣 「黑心油」狂銷還漲價

▲北海油脂被爆料,負責人被收押後仍繼續販賣問題油品。(圖/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北海油脂購入非食用油和飼料油,混進食用油,公司負責人呂青協與呂黃麗華分別在上個月被收押,但衛生局卻還以「待釐清」為由,讓問題油繼續流通。北海還被爆料以「僅存的沒問題豬油」繼續販售,甚至將每一桶油從原本780元漲到820元至870元不等。

台南衛生局日前對北海與協慶廠房進行抽驗,檢驗項目包括酸價、總極性、重金屬、黃麴毒素、重金屬及芥酸等等成分,且已於上個月12日要求業者停業,但油品仍在市面上流通。而檢方在確定北海油脂製造黑心油後,將負責人呂青協與呂黃麗華分別於10月18日及30日收押,也多次向相關單位告知此事,但衛生局直到3日才宣布全面下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海油脂下架之問題油品包括,新萬香傳統香豬油(圓蓋/15公斤)、新萬香傳統香豬油(方蓋/15公斤)、古早味香豬油(15公斤)、北海香豬油(紙箱/16公斤)、北海香豬油(鐵桶/15公斤)、北海香豬油(硬脂/180公斤)、北海香豬油(軟脂/180公斤)、精製油(圓蓋/15公斤)、精製油(方蓋/15公斤)、精製油(硬脂/180公斤)、精製油(軟脂/180公斤)、好油道精製油(18公升)及白可丁香豬油系列等油品。另外,根據了解,北海在負責人被收押後,仍繼續販賣問題油品,每桶780元豬油還順勢上漲,漲幅從50元到90元不等,初估半個月以來至少賣出10萬桶豬油,獲利驚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