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婦狠棄3次還想回家 看到主人「忠犬串串」委屈落淚

▲串串(右)與小狗打鬧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騰訊新聞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很多人說動物也是有靈性的,大陸湖北的武昌日前就發生了一起感人的事件,一對夫婦把自己養的小狗丟了3次,但牠為了跟主人團聚,每次都能找到回家的路,最後一次這隻狗狗回家的時候,竟然還哭了出來,這也讓夫婦大為感動,決定再也不拋棄牠了。

根據陸媒報導,住在武昌的郭海青夫婦是一戶養花人家,他們養了一條1歲大的白色母狗「串串」,幾個月前串串生下了8隻小狗,他們就把小狗們分送給同事,但後來主管怕影響大家上班所以有點意見,這對夫婦才有了拋棄串串的念頭。

一開始郭海青坐公車到黃家湖,然後便把串串丟在那裡,沒想到第二天早上竟然發現串串趴在自家門口,接著他又騎腳踏車把串串載到花市買花,更「順手」把牠丟了,但晚上時串串竟然又回家了。

後來郭海青坐輪船來到江漢關,並乘坐地鐵回家,沒想到隔天下午2點多的時候他聽到門口有聲響,串串竟然又回來了!郭海青表示:「都丟到漢口還能回來,我們真不知道牠是怎麼回來的。」

報導中提到,這次串串回來後先是圍著主人又蹦又跳,好好親近一番,接著牠竟蹲坐在地上並且流下了眼淚,這讓夫婦倆大吃一驚,隨後也跟著一起大哭一場,這對夫婦覺得串串一定是責怪他們,所以也決定以後再也不會丟掉牠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