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拿的不是包 是「時尚」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來自義大利的TOD'S品牌,在2014年春夏推出D-Cube Bag,小巧立體的包型,給人極致優雅的氛圍,因此也受到眾多女性的喜愛。秋冬品牌推出微型手拿包款,高7公分、寬8公分、深5公分的大小,讓女性跑趴時帶著這個可愛的包趴趴走。

▲微型D-Cube Bag手拿包,售價NT$33,100元。(圖/TOD'S提供)

這微型包款的尺寸,裝不裝的了東西其實已經不是重點,它不只是一個包,而是一個時尚配件;如同FENDI紅透半邊天的魔魔吊飾一般,微型D-Cube Bag手拿包裝不了什麼東西,但拿著它做為跑趴道具,可就是最最時髦的包款。

 

▲秀場上,模特兒們隨意抓著當作整體造型的一環,就很時尚。(圖/TOD'S提供)

其實,D-Cube Bag目前有五個尺寸:中型、小型、迷你、超迷你及微型手拿包,靠著玩弄不同色彩拼接的手法,變化已相當多,甚至還有妝點奢華的貂毛拼接款!連烏瑪舒曼、港星任達華的老婆綺綺都是這款包包的愛好者。

 

▲(左起)鄔瑪舒曼、港星綺綺都是D-Cube Bag的愛好者。(圖/TOD'S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