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孩子是誰的還不知道」 桃園花和尚不認帳孕婦氣割腕

▲桃園和尚疑似「播種」不認帳,害孕婦自殘。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日前發生一名女子自殘的事件,她稱「懷了和尚的孩子」但對方卻不認帳,才氣得她一時想不開割腕又跳路邊駁坎。這名疑似「闖禍」的和尚雖然出家多年,但都還是會吃肉、喝酒、吃檳榔,附近鄰居也直呼「根本是個花和尚!」

這名39歲的郭姓女子當天到58歲的劉姓和尚的住處表示,「我肚子裡懷了你3個月大的小孩,你要負責」,結果換來一句冰冷的「孩子是誰的還不知道呢」,一時氣不過就割腕還從路旁的駁坎跳下去,最後左腳骨折送醫急救,也因此受到外界的關注。

▲鄰居表示,這名和尚平時就會喝酒、吃肉、嚼檳榔。

這名劉姓和尚住在桃園縣大溪環湖路「雲霄大飯店」旁的附屬建築內,因為民國87年被查報停業,業者就請他幫忙看顧飯店。他表示,自己已經出家14年,法號「常願」,也有如同出家人身分證一樣的「戒牒」,因與飯店老闆熟識,才代為看管已廢棄的建物,一直都是獨自居住,且郭女本身就有精神方面的疾病,會習慣性拿酒瓶自殘,並沒有與她發生性關係。

不過,附近鄰居則表示,劉姓和尚是一個「花和尚」,平時就會喝酒、吃肉、嚼檳榔,甚至亂吐檳榔汁,只要有人勸阻,他就會引用佛經來說教,還飼養十幾條狗,造成大家困擾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