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職生瘋i6 找女網友換手機衰換山寨貨

▲ 氣!面交iPhone6變山寨,內裝安卓系統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 

高雄1名高職生因為很想擁有iPhone 6的新機,在網路上找到1名女網友願意交換,這名高職生拿三星的NOTE 3的手機 加上7000元的現金交換iPhone 6的新手機,沒想到高職生回家一玩才發現,裡頭竟然有Google系統的應用程式,發現買到假貨,趕緊向警局報案。

通訊行老闆拿出iPhone 6的樣品機,這是現在最夯的手機,1名高職生想要iPhone 6想瘋了,在網路上找到1名女網友願意拿新機子交換。

雙方約在速食店碰面,這名高職生拿NOTE 3加上7000元現金跟女網友交換最新的iPhone 6,要交換之前,高職生還問說,iPhone 6不會是贓物吧?女網友說,手機沒問題,不然怎麼敢面交,後來高職生拿到新的iPhone手機相當開心,回家玩了一下才發現,他換來的新手機竟然是假貨。

承辦員警指出,「一般的話,就是App store,而且你要用,要綁定i tunes帳號,可是它這個是叫我們輸入Google的帳號,才可以進去裡面,看起來就怪怪的。」

蘋果手機明明就是IOS系統,但沒想到裡頭竟然會有安卓系統專用的Google play,實在有夠瞎,員警還發現手機的碼非盒裝序號,確認是仿冒機。

承辦員警表示,「我們在比對上面的盒子,才發現說,盒子上面的序號以及它的顏色跟它的實機根本是不符合。」手機行老闆也說,「外觀也是差一點點,看不太清楚,辨別的話,當然裡面的功能,不像新的真的功能這麼強、速度那麼快。」

據瞭解,三星系列的NOTE 3市價大概2萬元左右,這名高職生又多花了7000元,只換回了1台山寨版的iPhone 6損失慘重,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警方依詐欺罪嫌追查,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交換來路不明的手機,以免上當受騙成了冤大頭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