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不能等!19歲護樹正妹高毅心:台灣年輕人很可憐

 
少子化與政治冷漠是台灣接下來轉型的兩大關鍵字。太陽花學運無法改變前者,卻對後者起了決定性的影響。

青年佔領政治的誕生呼應憤怒世代的轉型,成為參與政治的諸多「行為」之一。

套句時淒宮分的經典發言,「正妹就是五官長在臉上的年輕女性。」被媒體封為正妹多到數不清,以參與政治聞名的人卻不多。

扣掉30而立的前PTT新聞部長高嘉瑜,接下來大概就是19歲的高毅心。(怎麼都姓高?好巧!)
 
▲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。(圖/取自高嘉瑜臉書粉絲專頁)
 
 最近看到高毅心上彭華幹跟馬千惠主持的《大學生冰的啦》,主軸仍舊放在下修投票與參政年齡。本巴覺得很可惜,若能搭著議題去評論,不是硬拉回年齡問題,對青年佔領政治與自己的螢幕曝光都會比較有利。
 
       
 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▲高毅心出場畫面,從47秒至1分23秒。
 
不能否認,高毅心的論述能力或許不是太成熟,但她的外型與直率發言,的確引起媒體與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鄉民的注意,假設她是一個市議員候選人,這樣的曝光應該贏過很多候選人。
 
       

 
她也參加了PTT的互動活動,結果當然比在PTT被屠殺的連勝文競選團隊好太多了,附上連結與影音請大家參考。

 

●作者巴巴米勒,討厭假清高,喜歡真淫蕩,討厭一窩蜂與不愛思考的鄉愿無腦群眾,不想玩3P,用鍵盤敲敲打打,安慰自己在網路江湖中浮沉若夢。目前經營臉書粉絲專頁「巴巴米勒的痿情色」,與同名部落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榕樹學堂訊/喜鵲、鵲鴝比一比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