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「地瓜廣告」嗆抹黑 柯文哲:廣告做得太爛了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地瓜何其無辜!擔任柯文哲公民顧問團成員的「地瓜媽媽」黃怡華,日前在臉書發文,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6日參加創世基金會活動,買完愛心媽媽的地瓜,隨後丟入垃圾桶。不過,連營昨出示影片反擊,證實地瓜並未當場丟掉,21日更大手筆買平面廣告,痛批「連一顆地瓜,柯文哲陣營都要抹黑」!

對此,柯文哲回應,「我出門前看了半版廣告,真的全部都是黑的,字都看不清楚,即使要抹黑也要用比較明亮的廣告,我覺得廣告做得太爛了,以專業角度來看。」柯還忍不住抱怨「那廣告要花多少錢?」,經旁人告知「150萬」後,柯苦笑著臉說,「算了算了不要講,越講我心裡越不平衡,好啦好啦不要理他。」

柯21日下午出席公開行程時表示,「當然對手(指連勝文)也有權利表達他的意見,只是說,老實講我自己看得很吃力,黑嘛嘛的,字寫得不是很清楚、又很小,我倒覺得那個比較像抹黑廣告。」

▼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