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個子錯了嗎? 讓「長腿姐姐」身心俱疲的15個場景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我們這家」專欄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社群中心/MC米漿文

無論在學校或職場,身高出眾都占有一定優勢,不過你知道高個也是有煩惱的嗎?有國外網站整理出「讓高個子感到困擾」的15個瞬間,長姐腿米漿結合自身經驗,將它寫成一篇可歌可泣的文章;畢竟,以下這些場合,都是身高超過某一限度的人,才能體會的啊。

►►想看更多廢文?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。

高個,身高,煩惱,悲痛,瞬間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不管怎麼看,後面的那位都特別明顯。(圖/翻攝自Buzzfeed)

1. 和身高差不多的朋友吃飯,面對面時,一不小心就會碰到對方的腳。(腿長錯了嗎?)
2. 要擁抱對方的時候必須彎腰。
3. 朋友要拿東西時,你經常淪為免費勞工。(想當年拍畢業照,米漿幫全班的人搬椅子...)
4. 坐飛機的經濟艙,非常擁擠。
5. 拍團體的時候,永遠只能站在最後面。(不解釋)
6. 承上,逼不得已的話,就只能在前面擺出各種詭異姿勢。
7. 和別人相約時,你就是最明顯的地標。(我只是普通的生物好嗎?)
8. 下雨的時候總是會被雨傘迎面攻擊。

▲米漿有人群恐懼症,看到好多雨傘會害怕。(圖/翻攝自Buzzfeed)

9. 朋友把團體照做成大頭貼時,你的頭往往會被砍掉。(這個真的超悲劇,我會哭出來)
10. 沒有人想跟你一起拍照。
11. 常常被不認識的人問:你是不是有在打籃球?(櫻木:我只有現在啊!)
12. 你平常得坐低一點,不然會擋到其他人的視線。(看電影的時候感到背後一陣涼意)
13. 當你坐遊樂設施的時候,可能有被斷頭的風險。(姐姐也想做笑傲飛鷹)
14. 挑選衣服的困難度超乎常人。
15. 說好的長袖,對你來說卻往往是7分袖。(衣服超難買!)

唉,寫到這裡,姐的眼淚都滴了出來,各種不忍說彷彿梗在喉嚨,還是先這樣吧。

►►想看更多廢文?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。

▲長腿姐姐很正,但也是有煩惱的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