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一半才嫌貴!「奧客男」大鬧自助餐 堅持退錢爆衝突

▲260元自助餐貴?老闆公布菜色算法自清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、謝盛帆/台北報導

網友拍下這段自助餐廳的激烈爭執畫面,兩名男子到西門町自助餐店夾了共260元餐點,吃到一半抱怨太貴想退錢,疑似想吃霸王餐,誇張行徑讓其他顧客也看不下去,跳出來主持正義,最後連手機都被搶下。老闆娘無奈退了一百塊錢請他們走人,而自助餐廳的老闆也出面,公布當時他們點的260元菜價餐點自清。

日前有網友拍下一段激烈爭執的畫面,原來是有兩名男子在店內用餐,夾了總共260元的餐點,吃到一半卻抱怨價格太貴,想要退錢吃霸王餐,與店內老闆娘發生爭吵。店內另一位女顧客實在看不下去,便拿起手機攝影,沒想到兩名男子行徑非常霸道,還把女子的手機搶走,讓女子大喊:「你幹嘛搶我東西!你幹嘛搶我東西!你為什麼可以搶我東西,你搶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爆激烈口角!自助餐夾260元,吃了嫌貴才想退。(圖/東森新聞)

後來老闆娘實在忍受不了,男子干擾店內其他用餐的品質,還無理取鬧,她趕緊說:「我260還給你,出去,你現在給我出去。」又說:「你當時嫌貴就不要吃啊,你可以馬上不要吃啊,為什麼要吃了又要退,影響到別人,還給你,你可以出去了吧,還你一百你吃了太多了。

老闆娘氣不過自認倒楣,主動退回一百塊,但一個人拿了錢,另一個人置身事外,繼續低頭猛吃,讓老闆娘又氣又無奈的說:「我再講一次,請離開!」誇張過程,也讓全店顧客一起跳出來主持正義,怒嗆:「吃不起就不要吃啊」,兩人最後也只好摸摸鼻子乖乖走人。

自助餐廳老闆謝俊州說:「兩個人坐在這兩個位置,然後吃了飯大概十分鐘,就不斷的在抱怨。」這一家自助餐廳在台北市西門町開了25年,不怕計價方式被檢視,端出當時他們夾的菜色,一塊控肉和蔥爆牛肉各30元,清蒸鱈魚80元,還有青菜、番茄炒蛋以及白飯各十元;另外一個人則是點了一片魚和白飯,兩個人加起來總共260塊。

謝俊州說:「吃到一半叫我們退錢給他,主要的目的就是這樣。」他表示,其中一位其實常到店裡用餐,但頭一次碰上吃了才想退錢的情況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