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媽媽沒煮晚飯 24歲兒辱罵「畜牲」

▲苗栗一名媽媽沒煮晚飯,竟被不肖兒辱罵「畜牲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南庄鄉24歲張姓男子退伍後沒有工作,並有酗酒惡習,他16日因為媽媽出門沒做晚飯,竟然對回家的她飆罵「畜牲」,並以手肘撞擊;痛心的媽媽沒有辦法,只能報警求援,讓兒子被依家庭暴力防治法送辦。

警方調查,張男7月時就有毆打媽媽的紀錄,當時他喝醉返家,口氣很差地要媽媽洗衣服,雙方起了衝突而動手;事後張母向法院聲請保護令獲准,有效期8個月。

警方當晚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,張男供稱自己打零工下班回家,喝了1瓶清酒和2杯米酒;警方對他進行呼氣酒測,酒測值高達0.92毫克,隔日訊後將這名不肖子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