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小開偷衣服被逮 進警局又偷別人的iPhone手機

東森新聞記者湯暉恆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在新崛江商圈服飾店行竊遭逮,送進警局後,竟還在一群警察面前,偷走另個因酒駕進派出所女子的iPhone手機,過程全都被拍下;但最讓人意外的是,黃男家境其實好,身上還穿著名牌衣,連續偷竊行為令人傻眼。

▼小開偷服飾店被逮,上警局繼續偷。

警方搜索包包,黃嫌就站在一旁,一開始乖乖的沒亂動,但過沒幾秒鐘,他鎖定目標,趁著警員忙碌、隔壁酒駕嫌犯趴著休息時,伸出左手,順勢偷了黑色iPHONE,偷竊過程全被錄下。

但讓大家納悶的是,20歲的黃嫌偷竊時,身上穿的還是美國知名品牌服飾,家境富裕,南部和大陸都有工廠,照理說不缺錢,調查才知,原來是染上毒癮,越陷越深成了竊盜慣犯。

黃嫌已經不是第一次偷竊,竊盜慣犯缺錢買毒,讓家境富裕的小開一偷再偷,就算警察大人在旁邊,同樣沒再怕實在誇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