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還要上班! 美女教師跳「翹臀舞」6秒可賺4個月薪水

▲美國22歲美女幼助師表示自己上網花6秒就可以賺到4個月薪水,毅然決然辭掉穩定工作。(圖/翻攝自影音網站Vine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嫌朝九晚五的生活太平凡,美國佛州一名幼教師毅然決然放棄穩定工作,在網路上靠發表跳「翹臀舞」影片,在社交媒體上獲得200萬粉絲,為她賺進大把鈔票決定要專心靠此維生。

今年22歲的潔西卡瓦妮莎(Jessica Vanessa),原本在佛羅里達某幼兒園從事助教工作,雖然擁有穩定工作,但她卻對媒體表示:「我在網路上只要花6秒,就能賺到超過我當助教4個月的薪水。」

引述當地媒體報導,潔西卡透過美國知名社交網站Vine上,拍攝6秒「翹臀舞」影片,影片中潔西卡只著內褲,將屁股正對鏡頭超現實震動,因此瞬間爆紅擁有200萬粉絲訂閱,也引起廣告商注意,讓她靠著影片點擊就賺進大把鈔票。

雖然性感的「翹臀舞」也為潔西卡帶來一些網路騷擾,不過她開心表示自己因此還清了債務,並且購買了新車,對於辭掉工作的決定家人十分支持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