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認未用到問題油 全家即日起陸續恢復賣霜淇淋

▲全家便利商店霜淇淋原本說最快本週恢復銷售,稍早發出公告即日起陸續在全台門市回復販售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南僑集團油品昨(15)日爆出疑似使用工業用油混食用油事件,為了避免消費者有疑慮,全家便利商店同日宣布暫停販售霜淇淋產品。不過,經內部查霜料原料後,確認未使用到涉有問題油品,原本說預計最快本週恢復供應霜淇淋,但稍早已發出公告從即日起於全台門市銷售。

全家便利商店表示,原本避免消費者有疑慮,所以在昨日緊急宣布暫停銷售所有霜淇淋產品,不過目前已經確認抹茶霜淇淋霜料、台製餅皮等,未使用到桃園縣衛生局所公布的123項預防性下架產品,原本不確定恢復供應霜淇淋時間,稍早已發出公告從今日起陸續在全台1,000家門市恢復銷售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