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ox One 力邀女神張景嵐為 Lamigo 中職總冠軍開場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熱烈的中華職棒下半季冠軍出爐後,總冠軍賽即將於 10 月 18 日、19 日於桃園球場登場。微軟在宣布 Xbox One 遊戲主機在台上市之後,Lamigo 桃猿隊的贊助字樣也正式由 Surface 換為 Xbox One。而在為期兩天的總冠軍賽首日,台灣微軟更力邀新世代宅男女神張景嵐為 Lamigo 獻上開場舞。>

為了替即將登場的全猿主場總冠軍賽倒數計時,台灣微軟特別在 Lamigo Monkeys 臉書專頁每天釋出一位 Xbox One 虛擬人偶版的 Lamigo 球員,該虛擬人偶是由 Xbox One 以獨家 Kinect 技術模擬球員臉部特徴所打造。目前已經登場倒數的球員包括郭嚴文、林智勝、陳禹動、林泓育、劉時豪、鍾承佑,接下來還有更多球員們的虛擬人偶將陪著球迷們,帶來前所未有的另類倒數樂趣。

台灣微軟進一步表示,這些可愛的 Xbox One 虛擬球員人偶也會以出場動畫的方式出現在正式比賽當中,讓球迷朋友跟著Xbox One一起為Lamigo桃猿隊加油。

除此之外,在 10 月 18 日開賽當天,更華麗的應援陣容還有由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讀者票選新生代宅男女神冠軍張景嵐與 LamiGirls 共同帶來的總冠軍賽開場舞,於桃猿主場中以甜美活力的姿態炒熱球賽氣氛,為 Lamigo 打氣,每位購票入場的觀眾還可獲得一件 Lamigo 桃猿隊專屬 T-Shirt(售價NT$ 980),及限量一萬張的 Lamigo vs. Xbox One 加油海報,兩天比賽當中,球迷也可以在現場親身體驗新世代遊戲及娛樂系統 Xbox One。

▲2014 宅男女神票選結果最後由張景嵐奪冠,並將於本週六出席中職總冠軍賽,進行開場舞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