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/搭配SNAP! iPhone 6一秒化身專業相機

圖、文/GQ

iPhone 6發表將近一個月,不知道各位果迷是否已入手iPhone 6、iPhone 6 Plus呢?但我們聽到許多人抱怨以往主打輕便的iPhone,最新一代的4.7吋、5.5吋等兩種尺寸卻讓用戶不論是拍照、自拍都需要兩支手輔助才能完成,你們的心聲GQ聽到了,在此推薦由bitplay推出的SNAP!6手機殼,讓你能夠「一手掌握」iPhone 6並能輕鬆拍出專業照片!

別具創意的台灣設計品牌bitplay,深諳拍照功能對於現代人的需求越趨重要,如何方便又輕鬆拍照便是首要問題,去年推出SNAP!5手機殼讓眾多果迷驚豔,隨著iPhone 6上市,最新的SNAP!6手機殼也隆重釋出。

手機殼上特殊的快門鍵與音量鍵做連結設計,按下位於右側底部的快門鍵同時也壓下音量鍵而拍照,供用戶可以輕巧的使用單手拍照、自拍,猶如拿著一台數位相機。這次更配備微距、廣角、魚眼、Polaroid濾鏡等4種鏡頭可以自由更換,搭配iPhone 6全新iSight 攝錄鏡頭,馬上化身一台專業相機!

SNAP!6手機殼有黑色、粉紅色、白色、藍色等4種款式選擇,定價為35美元(約台幣1065元),搭備不同配備也有組合價格。目前在kickstarter集資,已經累積超過募款目標金額,投資者可以選擇欲購買的手機殼與搭配組合,但僅有iPhone 6尺寸,若募到80000美金便會開發iPhone 6 Plus手機殼,有意購入的人可以前往募款。

延伸閱讀:
>>看更多SNAP!6可更換鏡頭手機殼
>>蘋果iPhone 6再爆出「頭髮門Hairgate」事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