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企業界致贈清槍筒 瑞芳警避免誤擊好安心

▲ 企業界致贈清槍筒 瑞芳警避免誤擊好安心。(圖/瑞芳警分局提供)

▲ 企業界致贈清槍筒,瑞芳警避免誤擊好安心。(圖/瑞芳警分局提供,同下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瑞芳工業區和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長期關注社會公益,購置了20個複合式清槍筒,致贈瑞芳警分局,以供派出所員警使用,讓執勤員警在出、退勤領用歸還槍枝時能更安全。

瑞芳警分局表示,14日舉辦分局聯合勤教中,頒贈獎座給和光工業代表,感謝企業界對維護治安工作的警察支持,員警肩負維護治安工作。員警出、退勤時,領用歸還槍枝安全問題格外重要,清槍筒能夠保護員警,領用歸還手槍時的安全,避免員警發生槍枝手火意外。

瑞芳警分局長陳良德表示,警察同仁24小時在外執行勤務,員警的安全就是第一要件。會要求同仁嚴守槍械領用歸還SOP,並善用清槍筒避免槍枝走火發生意外,將社會的善心化為動力維護社會治安。

▲ 企業界致贈清槍筒 瑞芳警避免誤擊好安心。(圖/瑞芳警分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