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化身「流言終結者」 正面迎擊不實抹黑

▲ 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化身「流言終結者」,正面迎擊不實抹黑。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繼在「PTT鄉民有約」LIVE直播中現身,正面回應網友們的質詢之後,8日更在官方網站上推出全新單元「流言終結者」,希望能透過提供正確的資訊,讓選民能夠有更多的資訊去判斷事實真相。

連勝文網路組副組長駱呈義表示,網路上總是會充斥著各種抹黑與謠言,這些不實言論其實已經傷害到了真正議題的討論,開放流言終結者平台的目的,正是希望讓網路上的支持者能夠有所本的,一起協助澄清這些謠言,讓選舉回歸到真正的議題討論。

目前網站上已就金衛持股事件、喬山站臺事件、就職服務歷程等提出了完整的回應,希望以不含糊、完善的回答,釐清所有選民及網友們的疑惑。

在連勝文官網上的「流言終結者」平台上,更可以直接以電子郵件的方式轉寄,還可利用Facebook、Google+、Twitter等社群網站轉傳資訊,駱呈義強調,這可以充分看出連勝文毫不畏懼的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