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吳宇舒夫朱凱翔酒駕 檢方緩起訴

▲吳宇舒、朱凱翔婚宴。(圖/ETtoday東森新聞雲資料照片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東森新聞主播吳宇舒的丈夫、東森新聞政治組組長朱凱翔,於8月間騎機車酒駕被警方攔檢查獲。台北地檢署今天(7日)偵結,依公共危險罪予以緩起訴,命繳交11萬元緩起訴處分金,並應上6小時道路交通安全講習。

8月29日,主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記者同業10多人,一起到台北市東區的錢櫃KTV唱歌,30日清晨4時許歡唱結束後,朱凱翔騎機車載送女同業返家,行經忠孝東路、大安路口時,被大安警分局攔檢,酒測值達0.92毫克,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。

檢方偵查時,朱凱翔坦承酒駕犯行,同意支付數萬元處分金給國庫,換取緩起訴。檢方考量他初次犯案、沒有前科,也有悔意,且犯後態度良好,以速偵案件偵辦,當庭諭知無保請回,今給予緩起訴處分,命他支付11萬元的緩起訴處分金,並接受6小時道路交通安全講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