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佔中社團」號召包圍黃之鋒住處 網友:下流手段

▲「反佔中社團」透過通訊軟體號召,要包圍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的住處。(圖/翻攝自香港獨立媒體網粉絲專頁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「佔中」運動佔中與反佔中人是的肢體衝突不斷,從3日以來就陸續出現暴力流血事件。5日更傳出有「反佔中社團」透過WhatsApp通訊軟體,要動員包圍年僅17歲的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住處,並騷擾他的家人,引起網路上一片謾罵,有網友直呼「下流手段」。

根據《香港獨立媒體網》在粉絲專頁的分享指出,有反佔中社團以「癡瘋」代稱黃之鋒,用WhatsApp通訊軟體發起的動員訊息指出,鼓吹支持者到他的住處騷擾,甚至要求父母親出面交給交代。

此則PO文引起不少網友回覆,有人憤怒指出,「要找黃之鋒父母?那我們是不是要找梁振英老婆跟女兒!」也有網友表示,「這一比對就知道這些反佔中的都是什麼流氓痞子」。更有人提及「劇情跟台灣百分百相似」,因為台灣太陽花學運時,也有人提出要包圍學運領袖林飛帆老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