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振英和港黑幫密切?! 負面傳聞多

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、陳豐德/台北報導

旺角爆發衝突,「佔中」民眾懷疑香港警方刻意縱容,有網友肉搜發現,有員警和一名「反佔中」民眾很像,但真實度還有待查證。不過,質疑特首梁振英和黑幫掛勾的負面傳聞不斷傳出,因為本來有警方分開兩邊,但發生衝突時,警方人都不見了。

群眾大聲鼓譟,警方站成一道人牆,把佔中和反佔的人一分為二。這是3日下午3點多,但這道人牆很快被群眾團團包圍。警方喊話,「對附近的交通,其他市民的生活,已經造成很嚴重影響。」

▲▼佔中進入第7天,不少佔領區塊都傳出有反佔人士踩場。

不過,過沒多久,警察卻消失不見。而到傍晚6點,就那麼巧,這時候開始發生火爆衝突。事實上,巧合還不只這一個,回到2日下午,警察沿著牆邊搬運疑似裝滿塑膠子彈的鐵桶和滿箱的催淚彈,員警一字排開,其中一位理著光頭的員警特別顯眼,被網友發現前一刻他還穿著藍色制服,但下一秒卻換上白色T恤,變身反佔民眾。

乍看之下,頭型、眼神很相像,但仔細比對,兩人耳朵不太一樣,臉型一個細長,一個寬扁。不過,這似乎反應了香港民眾對梁振英和黑幫掛鉤的疑慮,甚至出現KUSO圖片,警訊頻道變成警匪頻道,還有下標「警匪合作,撲滅公義」。

▼佔中人士質疑一名光頭員警本人就是暴徒。(圖/取自臉書)

梁振英公開談話,表情大都凝重嚴肅,但從2年前上任後,他和香港黑幫關係密切的傳聞不斷,一說他是靠黑道勢力上台,接著去年元旦遊行中,也曾被踢爆有黑社會出錢出人力挺。

抗議衝突不斷,是警方反應不及,還是刻意縱容,香港警方的一舉一動,都會變成外界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