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失言談金溥聰 連勝文:暴露不為人知的心態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替新黨市議員參選人陳彥伯站台。(圖/記者劉康彥攝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4日上午,出席新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彥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由於今天適逢對手柯文哲競總成立,包括民進黨、親民黨、台聯及無黨籍議員候選人,皆打算登台聯合造勢,媒體詢問連勝文是否會有壓力?他表示,「沒有關係啊,選舉期間多多益善、廣結善緣」。

至於柯文哲昨日再度失言,透露台大醫院曾救過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一命,媒體詢問連勝文看法,他認為,柯文哲的講話內容只是反映心裡的想法,及暴露不為人知的心態,事後的遮掩也不經意向社會大眾顯現他的人格特質,「這樣不太好」。

連勝文強調,從2千年開始,國親新三黨就是一直維持戰友與結盟關係,各方面仍維持此種精神與諾言,他很樂意幫助新黨的朋友與其他泛藍、無黨籍候選人,並指如果親民黨的朋友有需要,他也會幫忙。

由於有網路民調指出,有8成網友要求連勝文公布財產資料,連勝文重申,只要由會計師公會公正的會計師,互相檢驗我跟柯文哲,檢驗完如果要公開「我們都ok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