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力量在推? 英古董店不明白霧飄動、掛畫自摔

▲古董店內無人時,監視器常拍到物品自行移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宛如電影《厲陰宅》中的華倫夫婦家中的超自然現象博物館,位於英格蘭北部約克郡的巴恩斯利古董店(The Warren’s Occult Museum),也常傳出靈異事件,日前監視器才拍到玻璃莫名自爆。店家事後調閱16支監視器後,竟發現還有詭異煙霧出沒,物品自行移動,引起熱議。有人聯想到剛上映的電影《安娜貝爾》劇情,直呼「超毛的」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(Mirror)報導,英國南約克郡(South Yorkshire)這間拍賣公司老闆帕克(Danny Parker)顫抖地說有天回到店裡時,發現地板全是玻璃碎片,以為遭小偷,調閱監視器卻發現室內根本沒人,且玻璃門是「自己」打開,再爆裂成碎片。

一開始他不以為意,認為可能是小偷打破櫥窗,但再調閱16支監視器畫面後,他感到相當害怕,因為這些錄影畫面發現光點晃動、地板還有不明白霧飄動,甚至還有掛畫自己墜落,彷彿有種神秘力量造成,嚇得他直說,「我以前從不相信有鬼,但現在真的讓我覺得很毛」。

由於常在恐怖電影出現的「安娜貝爾」,與超自然力量博物館及邪靈有關,加上劇中屋內也發生讓人難以解釋的現象,有人忍不住聯想到最近剛上映的電影《安娜貝爾》,認為「一定是真的」、「太可怕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