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違停被放「金童玉女」 騎士嚇到「再也不敢了」

▲民眾亂停車,結果被禮儀公司「惡整」了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)

記者張曼蘋/採訪報導

有民眾機車亂停結果被「惡整」了!林姓網友上傳一系列的照片,內容是機車被放置喪葬用品中的「金童玉女」,金童上寫著「我不敢亂停車」;玉女則是寫著「對不起」,因為同事抱著僥倖的心態,將機車停在禮儀公司外,就被對方「好好地」懲罰了。

▲亂停車結果機車被放上金童玉女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)

事情發生在高雄市苓雅區允文街,林姓網友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電訪時表示,同事2日上午10點30分上班前,因為機車停車格不足,又眼看眼看上班就要遲到了,只好「偷偷」停在某間禮儀公司前面,這名同事停好車後,準備過馬路卻聽到後方疑似有人在呼喊,可是因為急著上班,就沒有轉過頭看。

沒想到這名同事晚上下班準備牽車時,就看到自己的愛車上面,被放著2尊「金童玉女」,上頭還分別抱著「對不起」、「我不敢亂停車」的紙張,讓他嚇得想趕緊跟對方道歉,但當時時間太晚,這間禮儀公司早就休息了,經過這次事件,讓他直呼「嚇死了!下次絕對不敢再亂停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

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

全球怪聲「天使號角」吹末日警報

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

快挑戰唸「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」

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

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