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州上街涵洞變「水庫」 天天有人來釣魚

▲福州上街涵洞積水變「水庫」天天有人來釣魚。(圖/東南快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涵洞常年積水,每天要繞行2公里。」,福建福州上街鎮中美村一名女士近日向當地媒體抱怨,位於福州閩侯中美村靠高速物流園旁邊一條涵洞通道,由於常年積水,這條路幾乎變成了「水庫」,常有周邊市民到此處捕魚。

《東南網》報導,在福銀高速福州西入口處100米前,有一處被村民戲稱為「水庫」的涵洞通道,白天可見市民正在涵洞兩側撒網釣魚。

釣魚的劉先生介紹,他們就是住在附近的建平村,每個周末都定期來這裡釣魚,魚雖然不大但很多,半天下來就可以釣到四五斤。據介紹,涵洞下通道原來是村裡的通道,過去就是積水點,以前有人抽水,如今沒人抽水後,涵洞通道就變成了「水庫」。

閩侯高速物流園辦公室工作人員無奈地說,涵洞通道積水確實對附近群眾生活影響很大,原本可以抄涵洞下穿通道,如今只好多繞行2公里路。主要是公路部門在修涵洞時沒有建排水系統,導致常年積水無法排掉。

閩侯縣上街鎮政府相關人士表示,由於該處涵洞下穿通道地勢較低,造成涵洞下近300米的通道路面常年積水,積水一直延伸到高速物流園旁邊。由於馬路的另一頭還沒有修好,為了安全起見,已經通知上街市政在路口設立警示牌,不讓車輛通行。據介紹,閩侯縣建設局今年已經將涵洞整改問題納入計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