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人魚改吃素 俄捕到有人類牙齒的恐怖怪魚

▲俄國一名漁夫捕到一尾有整排人類牙齒的怖恐怪魚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 綜合報導

俄羅斯《真理報》(Pravda)周一報導,俄國阿爾漢格爾斯克(Arkhangelsk)地區一名漁夫在德維納河(Dvina River)北部捕到一條讓人毛骨悚然的怪魚。明明是魚,卻有一整排人類的牙齒!

有豐富捕魚經驗的柯洛博夫(Alexander Korobov)說:「當我打開牠的嘴時,我嚇得差點Hold不住。」

「克尼波維奇極地海洋漁業研究院」(Knipovich Polar Research Institute of Marine Fisheries)的專家Gennady Dvorykanki認為,這是食人魚家族裡的「草食性食人魚」(herbivorous piranha)。

他說:「牠不大可能是從原本的熱帶水域一路游過來的,所以,我們推斷牠是被原來飼養觀賞魚的飼主拋棄,丟到河裡。」

▲這款「草食性食人魚」的全身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阿爾漢格爾斯克的位置圖。它距離烏克蘭的車諾比約1280公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