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挑大陸男模下藥迷姦洗劫財物 台混血男模之狼落網

記者孫曜樟/台北報導

杜姓同性戀男子為滿足私慾,涉嫌從在大陸或台灣假冒「電視公司高層」、「廣告公司老闆」名義,在陸男模網站廣邀男模拍攝廣告,待有男模上鉤,杜即約出下藥指姦性侵並洗劫財物,一名陸籍男模項海還因被下藥過重致死,刑事局30日將他移送士林地檢偵辦時,杜嫌還一度癱軟下跪說「對不起」。

刑事局調查,台日混血杜姓男子(43歲)是一名同性戀者,曾長期受聘在大陸廣東一帶外商或台商電子公司擔任業務,在2008年即曾因迷姦洗劫男模被大陸公安逮捕,並被判刑,但杜男出獄後仍無悔意意,涉嫌從今年二月起又在大陸搜尋20多歲的高、帥男模做為洩慾洗劫對象,至29日其被逮捕至少在大陸是第三地犯下7起以上的男模性侵案。

杜姓同性戀男子為逞性慾專挑大陸年輕高、帥男模下藥性侵,再洗劫財物,還因下藥量過重導致男模項海死亡,刑事局今日將全案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刑事局指出,杜嫌不論是在台在大陸期間犯案,均是從男模網站搜尋下手性侵目標,隨後再假冒「電視公司高層」、「廣告公司老闆」,以提供高價報酬與免費往返機票、住宿名義,吸引不知情陸籍男模前往外地拍攝廣告,再藉吃飯、試鏡等理由趁被害人不注意在飲料中摻入FM2或是安眠藥物,待被害人昏睡再性侵並洗劫財物得逞。

刑事局指出,今年二月間,一名湖南籍的男模項海被杜嫌誘騙至湖北武漢酒店內性侵後,因杜嫌下藥量過重而死在飯店內,杜嫌不但沒有把被害人送醫,還立即辭職湮滅證據並潛逃回台,杜嫌在知大陸已不能再去後,仍以相同手法在大陸男模網站搜尋性侵目標,並約至越南等第三國性侵洗劫財物。

刑事局說,大陸警方在追查項海死因,經比對多起迷魂強盜性侵案的生物跡證後,發現杜男涉嫌重大,因此,依據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請求台灣協助緝捕,刑事局在昨日循線將杜男逮捕到案,並在其家中查獲FM2藥丸72顆、安眠藥11顆、筆電等證物,杜男要帶回偵訊前,還頻向母親道歉。

刑事局經漏偵訊後,今日將杜男依連續性侵、強盜致死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,在警方將他移送時杜嫌還一度癱軟下跪說「對不起」。警方也呼籲如有不幸遭杜嫌性侵的台灣人勇於出面指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