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/聖羅蘭創意總監Hedi Slimane 巴黎舉辦黑白攝影展

圖、文/GQ

Saint Laurent創意總監Hedi Slimane不只是位設計師,更是位藝術家!常汲取音樂與攝影轉化成設計靈感的他,現在正於巴黎Pierre Bergé-Yves Saint Laurent基金會舉辦攝影展「Sonic」。

曾經是位職業攝影師的Hedi Slimane酷愛黑白影像,這次展出在工作室裡拍下多位搖滾英雄的黑白影像作品,包括Lou Reed、Brian Wilson、Amy Winehouse以及Keith Richards等,更首次展出過去15年來的音樂典藏,要讓觀眾視覺聽覺一次滿足!該系列限量攝影集也同步上市!

這項展覽企劃還包括錄像裝置,以紀錄片的風格對照倫敦(2003-2007)與加州(2007-2014)兩地的音樂週期,繪映兩代演出者與歌迷的影像交錯。

延伸閱讀:
>>看更多攝影展「Sonic」
>>剖析YSL創意總監Hedi Slimane! Hedi靈感大集合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