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瞎說「清明快樂」 女師丟筆盒「手滑」砸腫學生眼

▲台中一名國中女老師疑似不滿學生「罵髒話」,竟用鉛筆盒砸人,沒想到卻打中另一名無辜的男同學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國中陳姓女老師日前疑似不滿學生「罵髒話」,情緒失控竟拿起鉛筆盒砸人,沒想到卻丟歪了,反而打中另一名無辜的余姓男同學,導致他眼眶紅腫,經治療後已無大礙。但台中市教育局認為,老師有明顯的不當管教行為,於是要求校方召開考績委員會,仔細調查懲處。

台中清水區一所國中的國文老師26日上課時,發現一名女同學上課聊天又屢勸不聽,於是要求對方站起來,沒想到卻引起另一名林姓男同學的不滿,甚至對她飆罵髒話。女老師一氣之下隨手拿起塑膠鉛筆盒砸了過去,竟「失手」砸中後方無辜的余同學,讓他痛得當場哭了起來。

▲校方強調,女老師丟的是「布料筆袋」而不是媒體報導的塑膠鉛筆盒。

余同學當下馬上被帶往保健室冰敷,所幸並沒有傷及眼球,經治療後已無大礙。針對這起事件,校方出面回應時強調,當天剛好是教師節前夕,學生在說教師節快樂時,有男同學故意說成「清明節快樂」;而女老師原本也只是裝裝樣子,沒想到卻一時手滑將「布料筆袋」扔了出去。

陳姓女老師則表示,她已經忘了和同學發生口角的原因,也向余同學的家長道歉並取得諒解。但是,台中市教育局卻認為,老師因「情緒失控」向學生丟東西已經屬於不當管教,因此要求校方召開考績委員會調查懲處問題,並加強教師的情緒管理輔導。

▼校方澄清,女老師只是一時「手滑」,並不是真的要拿東西砸學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