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明小學發生「踩踏事故」 6人死亡31受傷

▲大陸昆明明通小學發生嚴重踩踏事故,造成6人死亡31人受傷(詳細傷亡人數仍在統計中)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雲南省昆明市明通小學在26日下午2時發生一起「踩踏事故」,造成6人死亡,31人受傷,其中2人重傷(確切傷亡人數仍在統計中)。受傷學生陸續被送往當地延安醫院與紅會醫院,不少家長在小學準備放學時前往學校,得知此事件後情緒相當激動,更有家長與警察發生言語衝突,也導致當地交通阻塞相當嚴重。

▲不少家長在下課時間在小學門口時得知此事,情緒相當激動,更有家長更與警察爆發言語衝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發原因疑似是因為午休結束時,在明通小學的午休室門口有2個長約3公尺的舊棉花墊,不少一二年級小朋友好奇把墊子翻到在地,導致不少小朋友被壓倒,之後集體往樓下奔跑,過程中有許多人遭到擠壓,甚至被踩到,導致多人傷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